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和平努力!馬克宏提議舉行「拜普會」 美俄均同意

法國總統馬克宏提議,美俄領導人舉行面對面峰會,而雙方均已接受該提議。(法新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提議,美俄領導人舉行面對面峰會,而雙方均已接受該提議。(法新社)

2022/02/21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局勢升溫,雙方都宣布延長軍事演習,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直言,種種跡象皆顯示俄羅斯正處於入侵烏克蘭邊緣,但華府仍會用盡一切外交努力,現法國總統馬克宏提議,美俄領導人舉行面對面峰會,而雙方均已接受該提議。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辦公室發表聲明稱,美國總統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廷原則上同意就烏克蘭問題舉行峰會,不過前提是俄羅斯不能入侵烏克蘭;聲明中指出,馬克宏就歐洲的安全和戰略穩定向美俄領導人提議舉行峰會,雙方都有意願面會討論烏克蘭問題。

目前白宮並未對此回應,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在國家安全委員會舉行了兩個小時的會議後,已經取消前往德拉瓦州的行程並留在華盛頓。

布林肯受訪時強調,在俄羅斯戰車啟動、戰機起飛前,華府仍會用盡一切努力,以外交行徑阻擋莫斯科進軍,重申只要這有助於防止戰爭發生,總統拜登也準備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與普廷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