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俄情勢升溫 世銀、IMF調離部分烏克蘭員工

烏俄情勢升溫,世界銀行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已暫時將部分工作人員調離烏克蘭。世界銀行LOGO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烏俄情勢升溫,世界銀行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已暫時將部分工作人員調離烏克蘭。世界銀行LOGO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2022/02/15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與烏克蘭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多國政府敦促公民離境、撤離大使館人員等,世界銀行(World Bank)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14日亦指出,已暫時將部分工作人員調離烏克蘭,但兩組織對烏的相關業務仍將繼續運作。

根據《路透》報導,有鑑於烏俄情勢日益加劇,世界銀行已暫時將部分員工遷出烏克蘭,並暫停向該國派遣工作人員,正密切關注邊境局勢。

世界銀行內部備忘錄稱,世銀的首要任務是確保員工及其家人的安全,「根據我們的疏散政策,正展開工作人員的臨時安置作業,並進一步加強安全措施。」據悉,該備忘錄並未提及遷移地點或人數等詳細資訊。

此外,世界銀行發言人指出,工作人員將在烏克蘭及其他地方繼續進行相關業務。

IMF發言人則表示,已將其在烏克蘭的常駐代表史岱潘揚(Vahram Stepanyan)暫時調離烏克蘭;IMF人員仍持續與烏方保持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