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野總統候選人稱將徹查弊案 文在寅怒批毫無根據、要求道歉

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近日受訪時表示,若當選將會徹查前朝弊案,對此現任總統文在寅(見圖)怒批他「毫無根據」,並要他道歉。(歐新社)

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近日受訪時表示,若當選將會徹查前朝弊案,對此現任總統文在寅(見圖)怒批他「毫無根據」,並要他道歉。(歐新社)

2022/02/10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近日受訪時表示,若當選將會徹查前朝弊案,對此現任總統文在寅怒批他「毫無根據」,並要他道歉。

根據《韓聯社》報導,尹錫悅近日接受《中央日報》採訪,被記者詢問是否會像文在寅上任初期一樣,徹查前朝弊案,對此尹錫悅給了肯定回覆。身為前檢察總長的他,也強調不會干涉調查,並稱調查前屆政府是跟著憲法和相關法條走,反問「難道調查現任政府就要被稱作報復嗎?」

青瓦台與民溝通首席秘書朴洙賢今天透露,文在寅在上午的幕僚會議中對尹錫悅言論動怒,文在寅質疑,到底是尹擔任檢察總長時對弊端視若無睹,還是只是想藉著「調查」兩字,來給現任政府安上莫須有的罪名?

文在寅痛斥,尹錫悅說法毫無根據,把現任政府詆毀成弊案的對象,讓他非常憤怒,尹錫悅應該要出面給個交代,並為此言論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