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懾烏克蘭 俄轟炸機於白俄領空演習4小時

俄羅斯國防部證實,週六有派出兩架轟炸機在鄰近烏克蘭北部的白俄羅斯上空巡邏,前後大約4小時,此舉也加劇西方對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的擔憂。(美聯社)

俄羅斯國防部證實,週六有派出兩架轟炸機在鄰近烏克蘭北部的白俄羅斯上空巡邏,前後大約4小時,此舉也加劇西方對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的擔憂。(美聯社)

2022/02/06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戰雲密布之際,俄羅斯國防部證實,週六(5日)有派出兩架轟炸機在鄰近烏克蘭北部的白俄羅斯上空演習,前後大約4小時,此舉也加劇西方對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的擔憂。

俄烏邊境情勢緊繃,英美等國紛紛向烏支援武器,俄羅斯也動作頻頻,與親密盟友白俄羅斯近期也屢屢展開軍事演習,白俄羅斯上月18日就曾表示,演習將一路進行到2月20日。

《美聯社》報導指出,俄羅斯方面5日證實,當天派出兩架「圖-22M3」(Tu-22M3)轟炸機到白俄羅斯領空,與當地空軍及空防部隊展開長達4小時的演習任務,該處與烏克蘭北部接壤。之後轟炸機已返回位於俄羅斯境內的基地。

報導指出,雖然俄羅斯否認有任何要侵略烏克蘭的計畫,但近期俄羅斯持續增加在烏克蘭邊境的軍隊部署,已引起西方國家高度關注,

此外,針對德媒《圖片報》聲稱,俄羅斯打算從多個方向進攻烏克蘭,占領多個城市,並將扶植傀儡政府,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Maria Zakharova)則是憤怒駁斥相關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