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不停!本月第6次 北韓今日疑再射2枚飛彈

北韓自再傳朝東海發射不明飛行物,已是本月第6次試射。(路透資料照)

北韓自再傳朝東海發射不明飛行物,已是本月第6次試射。(路透資料照)

2022/01/27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自今年1月起軍事行動不斷,如今再傳朝東海發射不明飛行物,已是本月第六次試射。

《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JCS)告知媒體,北韓再次朝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疑似為2枚近程彈道飛彈,尚無透露細節。北韓前日才發射2枚疑似巡弋飛彈,並於5日和11日兩度試射超高音速飛彈,引發國際關注。

針對北韓接連的試射行動,美國上週已實施單邊制裁,並在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事務閉門會議前,提交新一輪制裁請求,不過中國與俄羅斯隨後便推遲了美方本次的提案。按聯合國規則,這項提案可被推遲6個月,期滿若有其他安理會成員同意,本案將再被延遲3個月,此後便會被永久從談判桌上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