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英物理學家躺床休息 子彈穿牆爆頭亡

英國天體物理學家威爾森(Matthew Willson,左),近日飛到美國和女友相聚,孰料他躺在住處床上時意外中彈身亡。(歐新社)

英國天體物理學家威爾森(Matthew Willson,左),近日飛到美國和女友相聚,孰料他躺在住處床上時意外中彈身亡。(歐新社)

2022/01/22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衰了!英國薩里郡切特西的31歲天體物理學家威爾森( Matthew Willson),近日飛到美國喬治亞州和女友相聚,孰料他躺在床上時突然有顆子彈穿牆而過,威爾森最終因頭部中彈身亡。

《衛報》報導,威爾森赴美後住在亞特蘭大附近布魯克海文(Brookhaven)一處公寓,當地居民於16日凌晨2時許因聽到槍聲紛紛報案,警方到場後雖緊急將威爾森送醫搶救,但仍然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目前懷疑是一群當時在公寓外的人士犯案,但從現場狀況來看應該是隨機開槍下所造成的悲劇,由於尚未鎖定嫌疑人的身分,因此警方呼籲知情民眾踴躍提供線索。

據了解,威爾森曾在喬治亞州立大學進行2年的博士後研究,並於比利時列日大學工作過,最近一直住在英國,孰料赴美後就遇上死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