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因貓不到兩歲重達12.5公斤 飼主都快抱不動

在俄羅斯近日傳出有一隻緬因貓,雖然才快2歲卻已經重達12.5公斤,龐大的體積看上去就像是一隻成犬,照片中主人看上去已經快要抱不動,引發網路熱議。(圖擷自鏡報)

在俄羅斯近日傳出有一隻緬因貓,雖然才快2歲卻已經重達12.5公斤,龐大的體積看上去就像是一隻成犬,照片中主人看上去已經快要抱不動,引發網路熱議。(圖擷自鏡報)

2022/01/20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許多人也都喜歡可愛的貓咪,不過在俄羅斯近日傳出有一隻緬因貓,雖然才快2歲卻已經重達12.5公斤,龐大的體積簡直像是一隻成犬,照片中主人看上去已經快要抱不動,甚至傳出有機會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舊奧斯科爾(Stary Oskol)的一位居民米尼娜(Yulia Minina)飼有一隻緬因貓(Maine Coon)凱菲爾(Kefir),但22個月大的牠卻已經重達12.5公斤,體積比起一般的幼貓大上許多,且目前還在成長,預計還有2年的時間可以繼續發育,讓人看了嘖嘖稱奇。雖然有網友懷疑真實性,但米尼娜強調絕對沒有P圖。

報導指出,米尼娜是在2年前買下凱菲爾,沒想到牠的體重竟然會迅速飆升,她也笑稱難以想像有哪一個嬰兒可以長這麼大,甚至有朋友來訪時還被嚇到,以為凱菲爾是一隻狗。不過凱菲爾雖然乍看有點兇悍,但卻非常溫順,有訪客來時也很願意被撫摸、不會抗拒。不過龐大的體積也讓米尼娜有點困擾,因為現在凱菲爾變得又大又重,很難再像以前一樣讓牠趴在她身上睡覺。

報導提到,相較於一般貓咪,緬因貓的體型原本就會較為龐大,公貓平均可以重達18磅(8.16公斤),母貓也有12磅(5.44公斤),若將尾巴長度計入,身長也可達3英尺(91.44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