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打幾個?香港特首將改選 親中「葉問傳人」宣布參選

親中派「葉問傳人」冼國林(見圖)今(19)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將參加3月底舉行的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圖取自YouTube 冼師傅講場)

親中派「葉問傳人」冼國林(見圖)今(19)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將參加3月底舉行的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圖取自YouTube 冼師傅講場)

2022/01/19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3月底即將舉行第6屆行政長官選舉,親中派「葉問傳人」冼國林今(19)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參選。

綜合外媒報導,電影製作人冼國林是一代武術宗師葉問徒孫,平時被稱為「藍營(香港建制派)愛國KOL」,今(19)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冼師傅講場」宣布將參加今年香港行政長官選舉。

冼國林在競選宣言中表示,自己是沒有大財團支持的「政治素人」,認為自己與庶民同在,「貼地氣、近民意」,生活與人民非常接近。

冼國林也聲稱,在香港新的「完善選舉制度」之下,他深信「任何一個心存愛國,有能力、有擔當的人,都可以參加新一屆的行政長官選補」,並自信有能力贏得選戰。

報導指出,香港3月底就將舉辦行政長官選舉,然而其他潛在的「重量級」競爭對手,包括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特首梁振英,都沒有針對是否參選發聲,令外界倍感好奇。

據悉,冼國林在武術上師出香港「一代宗師」葉問之子葉準,近年常針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等發表意見,言論立場都是親中派,被香港網友視為「藍營愛國K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