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裔婦女遭推落月台撞死 紐約男落網後竟對鏡頭做這事...

紐約地鐵15日驚傳有亞裔婦女被推落月台,撞上進站列車慘死,警方和地鐵人員獲報後到場處理。(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地鐵15日驚傳有亞裔婦女被推落月台,撞上進站列車慘死,警方和地鐵人員獲報後到場處理。(圖翻攝自推特)

2022/01/16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再傳疑似種族歧視攻擊事件!一名亞裔婦女昨天(15日)在紐約地鐵車站月台突被一名非裔男子推落軌道,遭剛好進站的列車當場撞死。更可惡的是這名犯嫌被捕時還對媒體鏡頭吐舌頭挑釁,引發網友撻伐。

根據《紐約郵報》 報導,美東時間15日上午9點40分(台灣時間15日晚間10點40分)左右,40歲亞裔吳姓(音譯,Michelle Alyssa Go)婦人正在時代廣場站等車,沒想到在地鐵快要進站時,婦人突遭後方男子推落月台,地鐵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婦人當場慘死。

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案,犯案男子雖然馬上逃離現場,但沒多久後就到附近警局自首。警方指出,犯案男子名叫馬夏爾(Simon Martial),今年61歲,是當地街友,與死者互不認識,事發前也沒有任何互動;另外,馬夏爾聲稱,原本下手的目標是另名女子,但對方警覺有異後逃開,他才將目標轉向吳姓死者。

目前紐約警方認為,此案很可能涉及種族歧視犯罪,目前以二級謀殺罪拘留馬夏爾,並由警方的「仇恨犯罪工作小組」來進行調查。

而讓網友大為震怒的是,馬夏爾自首後被警方逮捕時,面對媒體鏡頭非但沒有反省之意,反而對著鏡頭吐舌嬉笑,甚至對記者飆髒話,令人傻眼。據悉,馬夏爾前科累累,過去有多達10次的被捕紀錄,去年才剛獲得假釋出獄。

被逮捕的馬夏爾(左)對著鏡頭吐舌挑釁。(圖翻攝自推特)

被逮捕的馬夏爾(左)對著鏡頭吐舌挑釁。(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