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單日增逾6000確診! 全國47都道府縣皆淪陷

日本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今日全國新增6239例確診,全境47個都道府縣都有新增病例,無一倖免。(美聯社)

日本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今日全國新增6239例確診,全境47個都道府縣都有新增病例,無一倖免。(美聯社)

2022/01/11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今日全國新增6239例確診,全境47個都道府縣都有新增病例,無一倖免。確診部分以東京962例最高,近日確診數高居不下的沖繩也有775例確診。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今日新增6239例確診,北海道、群馬縣各有1人死亡。目前累積178萬81例確診,死亡人數累積1萬8419人。

日本今日確診最高地區為東京的962例,大阪府也有613例確診,近日疫情升溫的廣島有588例確診。爆出疫情的沖繩有775例確診,駐沖繩美軍基地則有386例確診。

日本今日「全境淪陷」,47個都道府縣都有新增病例,最少的為岩手縣5例。

駐沖繩美軍基地被認為是本次沖繩疫情、甚至全日本疫情爆發的原因,目前日本政府除了對沖繩實施「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也和美軍達成協議,駐日美軍基地人員非必要不得離營,從昨(10)日開始為期兩週。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