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防疫專家佛奇跌落神壇 調查組織預告將再爆猛料

宮首席醫學顧問佛奇自稱代表科學,攻擊他就等於攻擊科學。(路透資料照)

宮首席醫學顧問佛奇自稱代表科學,攻擊他就等於攻擊科學。(路透資料照)

2022/01/09 16:5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歷任7任美國總統,堪稱美國防疫權威,NIAID隸屬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佛奇雖再三否認NIH曾捐款給助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不過NIH官員後來間接承認此事,佛奇涉嫌向國會作偽證。美國非營利調查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James O'Keefe)8日預告,他將在下週公佈關於佛奇的嚴重舉報文件,進一步揭發他的真面目!

80歲的佛奇是七朝元老(歷七任美國總統),從1984年擔任NIAID院長至今,在美國公衛界的地位難以撼動。然而,他在疫情初期,針對民眾是否應該戴口罩防疫,以及群體免疫的門檻,前後的說法與立場反覆;6月間改口稱他不信武漢肺炎病毒起源於大自然,接著又鬆口坦承有捐款給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報導,奧基夫8日在他的Instagram帳號上宣布,他將在下週公佈「吹哨人」提供、關於佛奇博士的「嚴重」舉報文件。

奧基夫說,當一切塵埃落定、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平息時,佛奇博士可能會被人們記住,他是我們這個時代最著名的大屠殺者之一。

他指出,佛奇對於COVID-19病毒的嚴重性、他資助中國病毒學實驗室的背景,以及該病毒的起源方面,對美國公眾翻來覆去地撒謊一年多。

去年2月間,「真相工程」曾先後公佈「吹哨人」提供的推特(Twitter)及臉書(Facebook)內部機密視訊,揭發這兩個社媒巨頭配合美國民主黨及自由派,箝制保守派言論自由的黑幕,結果推特隨後就將「真相工程」的帳號永久停權,創辦人奧基夫的帳號也暫時被封鎖。

這次被「真相工程」鎖定的佛奇,前年美國大選前就被川普支持者質疑行政不中立,在受訪時將防疫政治化,身為防疫小組成員不向總統提政策還到處放話,甚至稱讚拜登的防疫政策。

在美國國衛院承認資助中國病毒改造實驗,佛奇說謊被抓包後,去年11月28日受訪時悍然回擊要他下台的共和黨國會議員,還稱自己「代表科學」不容批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預告要爆佛奇的猛料。(翻攝自IG)

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預告要爆佛奇的猛料。(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