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增95例本土確診! 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 河南疫情續燒

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無法控制,加上防疫手段不佳,民怨四起,昨全境再增159例確診,其中本土病例佔95例,多半分布在陝西省西安市以及河南省。(路透)

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無法控制,加上防疫手段不佳,民怨四起,昨全境再增159例確診,其中本土病例佔95例,多半分布在陝西省西安市以及河南省。(路透)

2022/01/08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無法控制,加上防疫手段不佳,民怨四起,昨全境再增159例確診,其中本土病例佔95例,多半分布在陝西省西安市以及河南省。

根據中國國家衛健委公告,7日中國全境新增159例武肺確診,95例為本土個案;包含陝西省西安市46例;河南省43例,分別在鄭州市24例、許昌市18例、周口市1例;浙江省4例,其中寧波市3例、金華市1例。

另外,上海則出現5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河南也出現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境外移入部分,新增64例確診,上海32例為最,其餘病例分布在天津、廣東、廣西等9地。

西安民眾等不到解封之日,目前西安集中隔離人數已超過4.5萬人,規模大於2年前武漢封城時期,另外鄭州在疫情上升的情況下,中小學以下學生10日起改採線上教學,暫停到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