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疫情又升溫!東京確診數漸增 Omicron恐已蔓延沖繩市

東京今日增加84例確診,時隔3個月單日確診再破80例,也較上週日多了41人,並是連續16天單日確診數超越7天前。(路透)

東京今日增加84例確診,時隔3個月單日確診再破80例,也較上週日多了41人,並是連續16天單日確診數超越7天前。(路透)

2022/01/02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原本已經漸漸趨緩,但是Omicron變異株入侵後,又有升溫趨勢。今日日本再增554例確診,其中,東京增加84例確診,連續16天確診人數高過上週同一日。另外,沖繩縣45名感染Omicron變種的確診者中,有29人目前查不清感染途徑,當地政府憂心Omicron已經在全市蔓延。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今日新增554例確診,其中東京84例,時隔3個月單日確診再破80例,也較上週日多了41人,並是連續16天單日確診數超越7天前。其中,84確診者中有43人接種了兩劑疫苗。

京都今日則一口氣新增13例Omicron變種確診病例,其中5例曾參加同場餐會,被認為是京都的首例Omicron變種群聚感染。目前當地累積了41例Omicron變種確診。

沖繩縣近兩天在45例中的29例Omicron變種確診病例傳播途徑不明,當地政府認為感染已經在全市蔓延。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憂心表示,感染正以前所未見的速度蔓延,呼籲民眾延緩所有社交聚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