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連4天新增超過20萬例 成為全球第6個確診破千萬國家

法國連續第4天單日新增超過20萬例。圖為巴黎街景。(美聯社)

法國連續第4天單日新增超過20萬例。圖為巴黎街景。(美聯社)

2022/01/02 0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在法國大爆發,週六(1月1日)新增21萬9126例,是法國連續第4天單日新增超過20萬例,同時法國累計確診數已破1000萬,成為世界上第6個累計確診數破千萬的國家。

根據《路透》報導,法國在週六(1月1日)新增21萬9126例,死亡人數新增110例,目前累計已有12萬3851例死亡,排名全球第12。在連續4天都新增超過20萬例確診之後,法國成為世界上第6個累計確診數破千萬的國家,其他5國包括美國、印度、巴西、英國及俄羅斯。

法國在週六新增21萬9126例,是上週五(12月31日)新增23萬2200例之後的第二高紀錄。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表示,由於感染人數激增,未來幾週的態勢會很艱困。

法國政府1日表示,從週一(3日)開始,6歲以下兒童在公共場合必須戴上口罩,不過有部分大城,包括巴黎及里昂已重新規定每個人在街上都要戴口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