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判死! 15樓扔下2親生骨肉奪命 竟只為追求「白富美」女友

張波(右)和女友葉誠塵(左)。(圖取自微博)

張波(右)和女友葉誠塵(左)。(圖取自微博)

2021/12/29 06:26

首次上稿 01:06
更新時間 0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市一對姐弟去(2020)年11月從住處墜樓身亡,兇手竟是親生父親張波及其女友葉誠塵;警方調查發現,父親為了追求女友,居然狠心將姐弟倆從15樓高樓丟下,導致兩人當場斃命,今(28)日重慶法院一審判處兩人死刑。

綜合中媒報導,葉誠塵曾向張波提及,母親不可能同意她嫁給有孩子的人,為此,兩人開始計畫如何殺害姐弟倆,最終決定要將姐弟倆的死偽裝成墜樓意外,過程中,葉誠塵還不斷催促張波趕緊動手執行殺人計畫,於是張波先以買衣服為由,將姐姐從前妻家接至自家,再趁張波母親出門時,把姐弟從高樓扔下。

本案今日開庭審理,重慶法院指出,張波與葉誠塵共謀,採取製造意外高墜方式,故意非法剝奪張波兩名親生未成年子女的生命,致二人死亡,張波、葉誠塵的行為均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且二被告人的行為突破了法律底線、道德底線、人倫底線,作案動機特別卑劣,主觀惡性極深,作案手段特別殘忍,犯罪情節、後果和罪行極其嚴重,社會影響極其惡劣,依法應當嚴懲,因此判處兩人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