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疫苗不承認武肺疫情 比利時「最強男人」確診過世

曾三度奪得世界冠軍的比利時格鬥高手、號稱「比利時最強男人」的辛尼斯特拉。(翻攝自IG:@fred_sinistra)

曾三度奪得世界冠軍的比利時格鬥高手、號稱「比利時最強男人」的辛尼斯特拉。(翻攝自IG:@fred_sinistra)

2021/12/27 19:53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曾三度奪得世界冠軍的比利時格鬥高手、號稱「比利時最強男人」的辛尼斯特拉(Frédéric Sinistra)突然去世,享年只有41歲。據比利時媒體報導,他死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辛尼斯特拉是一個頑固的武肺病毒否認者,他甚至一直拒絕說出「covid-19」和「corona」這兩個詞,總以「小病毒」代稱,也沒有接種疫苗。

比利時媒體報導,辛尼斯特拉11月間住進了第三大城列日一家醫院,最近被送入加護病房,並戴上呼吸器;後來,他出院了,在家中吸氧治療。

辛尼斯特拉在11月27日在Instagram告訴粉絲,他不得不取消一場比賽,還稱作為一位年輕且健康的人,他可以透過吸氧來治療「小病毒」。

幾天後,即12月16日,辛尼斯特拉死於 Covid-19。

辛尼斯特拉綽號「送葬者弗雷德」(Fred the Undertaker),職業生涯戰績輝煌,為39勝9負,因此被稱為「比利時最強男人」。

比利時《早報》(De Morgen)報導,辛尼斯特拉極力反對疫苗接種,也不承認武肺疫情,他總是提到「小病毒」,他是在教練伊金(Osman Yigin)敦促下,才勉強同意住院。

辛尼斯特拉妻子也同樣拒絕承認丈夫死於武肺病毒,稱「他永遠不會接受用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來散播恐懼」。但比利時媒體一語道破,事實上大多數人都明白,辛尼斯特拉究竟是因何送命,他原本是可以避免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辛尼斯特拉生前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自己在加護病房中的照片。(翻攝自IG:@fred_sinistra)

辛尼斯特拉生前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自己在加護病房中的照片。(翻攝自IG:@fred_sinist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