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惹餓肚子的人!犒賞員工遭外送員私吞 超狂老闆持槍追上門

外送員和友人出門堅稱剛剛發生車禍,然後餐點就「不見了」。(擷取自Reddit)

外送員和友人出門堅稱剛剛發生車禍,然後餐點就「不見了」。(擷取自Reddit)

2021/12/22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老闆日前訂購了價值120美元(約新台幣3300元)的「塔可鐘」(taco bell)捲餅犒賞員工,沒想到叫了外送後,看到APP顯示「已送達」,卻完全沒有看到人或食物,老闆使用APP追蹤到外送員後上門理論,反被對方作勢持刀攻擊,老闆也隨即亮槍嚇得對方躲回房中。

這名老闆日前在社群平台講述事發經過,表示因為當天業績很棒,他用外送APP「DoorDash」為員工訂了一頓塔可鐘大餐。15分鐘後,外送APP顯示已經送達,還可見外送員的車子正開往另一方向,最後在某處停了下來。

老闆表示,他試著聯繫客服,對方卻說沒辦法連絡外送員,由於餐廳就快關門了,老闆決定自己開車到APP顯示的位置,看有沒有辦法討回食物。抵達後,他在一輛車子後座看到一個空的「DoorDash」外送盒,他於是上門詢問。沒想到,這名外送員和友人出門堅稱剛剛發生車禍,然後餐點就「不見了」,外送員甚至還跑回屋中拿出一把刀作勢要攻擊他,而老闆也拿出槍枝對準兩人怒喊「怎樣!」將他們嚇得跑回屋中緊閉大門。

事後,老闆表示,他獲得全額退費,但外送員沒有得到任何懲處。

影片曝光後,累積近10萬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老兄,你的臉、夾克上都還有麵包屑」、「想想因為塔克鐘失去生命......」、「槍一亮他們就跑」、「永遠不要招惹願意在塔克鐘消費超過100美元的人」。

老闆也拿出槍枝對準兩人怒喊「怎樣!」將他們嚇得跑回屋中緊閉大門。(擷取自Reddit)

老闆也拿出槍枝對準兩人怒喊「怎樣!」將他們嚇得跑回屋中緊閉大門。(擷取自Redd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