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物換物!美國女子用髮夾啟程 最後換到了一間房子

美國女子經歷了數十次的以物換物交易,最後用髮夾為自己換得了一間房屋。(髮夾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女子經歷了數十次的以物換物交易,最後用髮夾為自己換得了一間房屋。(髮夾示意圖,歐新社)

2021/12/15 06:56

首次上稿 12-14 21:58
更新時間 12-15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抖音主播黛米(Demi Skipper)在2020年5月開啟了「換物計畫」之旅。從一開始的髮夾啟程,經歷了一年半的數十次交換,雖然途中有些交換並不順利,但她最後竟成功換到了位於田納西州(Tennessee)的一棟房子,令她感動流淚。

根據《衛報》 報導,黛米總共經歷了28次的以物換物,而這期間遇到了幾次令黛米沮喪的意外,例如有一次,她換到一條據說價值2萬美元(約新台幣56萬元)的鑽石項鍊,但她之後拿去珠寶店估價,結果竟然只估出2500美元(約新台幣7萬元)。還有一次,黛米和一位加拿大女士艾莉莎(Alyssa)達成交換協議,艾莉莎願意用一輛拖車換取黛米的《奇波雷》燒烤(Chipotle)的食物一年無限量免費供應卡,但由於疫情原因,美國邊境全面關閉,加上艾莉莎的拖車輪胎並不符合美國法律的規範,所以黛米只能每天都致電給美國交通部門並提交相關文件,繁瑣的程序持續了數週,審核才終於通過,但事情還沒結束,黛米還得等待三個月後才能親自從美國開車到加拿大,將拖車帶回家。

蠟盡春來,黛米最後竟然就以這輛拖車,換到了位於田納西州的房屋。黛米先將這位房屋女主人的來電顯示取名為「最後的房屋女士」(Final House Lady)。他們共進了一餐,之後女主人就把鑰匙交到了黛米手上。黛米馬上跑進了房屋,並在巨大的花園中開始哭泣,她看著房屋的格局和每個房間、廁所和廚房,對她來說,這棟房屋堪稱完美。

黛米說道:「太多人告訴我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我願意去花五年的時間用這種方式得到一間房子,如果真的如此漫長。」她微笑地說:「我起床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用髮夾換到了一間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