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想成真!她夢到自己刮刮樂中獎 果真爽拿830萬元

美國女子夢到自己玩刮刮樂時刮中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萬元),沒想到最終夢想成真,讓她刮到了30萬美元(約新台幣830萬元)。(路透)

美國女子夢到自己玩刮刮樂時刮中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萬元),沒想到最終夢想成真,讓她刮到了30萬美元(約新台幣830萬元)。(路透)

2021/12/12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卡拉馬朱郡1名46歲女子,曾經夢到自己玩Cashword Multiplier刮刮樂時刮中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萬元),沒想到最終夢想成真,讓她刮到了30萬美元(約新台幣830萬元)。

《CNN》報導,這名幸運兒是在卡拉馬朱的Citgo加油站購買刮刮樂,結果拿到了大獎,她笑稱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會贏得那麼多錢,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由於密西根州的中獎者可以不公開身分,因此女子選擇匿名,她準備把獎金用來購買房屋,剩下的錢則拿來投資。密西根州彩券(Michigan Lottery)指出,今年6月發行的Cashword Multiplier總計已刮出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14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