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傷中斷生涯!英超球員變建築工人 買樂透爽中3650萬

前英超球員甘迺迪(Terry Kennedy)因為膝傷問題退休,改當建築工人,買樂透卻中了大獎,可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0萬)獎金。(擷取自推特,合成圖)

前英超球員甘迺迪(Terry Kennedy)因為膝傷問題退休,改當建築工人,買樂透卻中了大獎,可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0萬)獎金。(擷取自推特,合成圖)

2021/12/10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英超足球隊雪菲爾聯隊俱樂部球員甘迺迪(Terry Kennedy)因為膝傷問題,被迫在2016年退休,目前擔任建築工人。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日前他買樂透中了大獎,可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0萬)獎金。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甘迺迪過去效力於雪菲爾聯隊,還曾和曼聯隊長馬奎爾(Harry Maguire)當過隊友,但因為膝蓋傷勢不得不放棄職業生涯,最後成為建築工地工人。

知道自己中獎時,甘迺迪正在工地午休,他發現自己的一張彩券中了100萬英鎊,當時,和他一起工作的父親、同事都覺得這是在開玩笑,連甘迺迪自己都不相信,就算持續用APP多次掃描自己的彩券都顯示這個結果,他還是深感懷疑。

當甘迺迪打電話詢問彩券行,才確信自己真的中獎了。根據他發布在推特的影片,可以看見他心情激動,同事們也在他背後幫他歡呼。

事後甘迺迪說,儘管檢查多次,直到電話中真的聽到自己中獎,你才會相信這是真的。甘迺迪計畫先和女友來一趟環遊世界之旅,已經決定明年1月去紐約,接著也想造訪澳洲和亞洲。他笑稱:「我不想冬天時在工地工作,所以打算出去看看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