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角散法務長調查社長性騷事件遭解雇 獲近1500萬元賠償

日本製藥大廠龍角散法務長調查社長性騷擾事件卻被解雇,告上法院後獲得6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64萬元)和解金。(圖擷自龍角散官網)

日本製藥大廠龍角散法務長調查社長性騷擾事件卻被解雇,告上法院後獲得6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64萬元)和解金。(圖擷自龍角散官網)

2021/12/07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製藥大廠龍角散,2018年爆出社長在尾牙性騷擾女職員的事件,當時公司的女性法務長頂住壓力展開調查,孰料卻遭單方面解雇因而告上法院訴求解雇無效,纏訟至今終於有了結果,龍角散方面將支付6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64萬元)和解。

《NHK》報導,原告委任律師指出,在解雇無效的前提上,龍角散前法務長與公司達成和解,龍角散將支付6000萬日圓並將解僱改成退休,這筆錢和法務長工作到實際退休年齡時所拿到的剩餘薪資差不多。

龍角散則表示,公司方面的主張並沒有改變,亦即社長沒有性騷擾的行為,但在考量到各方因素下最終同意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