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南韓安山市長 被83歲老者打到送醫

南韓安山市市長尹和燮出席活動時,被83歲老者用拳頭打到送醫。(圖擷自尹和燮臉書)

南韓安山市市長尹和燮出席活動時,被83歲老者用拳頭打到送醫。(圖擷自尹和燮臉書)

2021/12/03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京畿道安山市市長尹和燮今(3日)上午11時許出席活動時,驚傳遭83歲老者用拳頭打到送醫,幸好傷勢並不嚴重。

《韓聯社》報導,尹和燮當時在安山市常綠區四洞的「安山終身學習中心」參加活動,孰料1名老者因不滿向市府建議身障人士福利時無人理睬,當場出拳毆打尹和燮。

安山常綠警察署表示,目前老者已在「任意同行(南韓法律用語,指警方獲得嫌犯的同意將其帶回問訊)」的狀況下接受訊問,警方將依照「暴行致傷」等罪嫌調查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