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地目擊!不明飛行物在中國現蹤! 疑低空爆炸迸刺眼強光

29日凌晨,中國河南有民眾拍到不明發光飛行物墜落,之後在低空疑似爆炸發出強光。(圖翻攝自微博)

29日凌晨,中國河南有民眾拍到不明發光飛行物墜落,之後在低空疑似爆炸發出強光。(圖翻攝自微博)

2021/11/29 1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今天(29日)凌晨驚現不明飛行物體(UFO)墜落,靠近地表時疑似爆炸發出強光,該省多地都拍到該異狀,但目前還不清楚該物體為何。

綜合中媒報導,29日凌晨2點06分左右,河南漯河市有民眾拍到黑夜中出現一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接著該物體開始墜落,落至低空近地表處,該物體突然發出劇烈強光,瞬間點亮夜空和周遭景色,鏡頭畫面呈現的則是一片刺眼白色光景。

捕捉到不明飛行物民眾聲稱,該物體「頭部」發出藍光,「尾部」發出黃光,在低空處疑似爆炸,瞬間發出強光。

同一時間,河南包括駐馬店、南陽、鄭州等多地的監視器鏡頭也都紀錄下強烈閃光的一刻,不過目前該物體真身為何、事發原因、是否造成事故都還不清楚。

29日凌晨,中國河南有民眾拍到不明發光飛行物墜落。(圖翻攝自微博)

29日凌晨,中國河南有民眾拍到不明發光飛行物墜落。(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