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副作用! 85歲嬤臥病3年 打完這款武肺疫苗後竟站起來了!

泰國洛坤府85歲阿嬤(黃衣者)日前接種完疫苗後,竟能下床走路。(圖取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泰國洛坤府85歲阿嬤(黃衣者)日前接種完疫苗後,竟能下床走路。(圖取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2021/11/28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各國紛紛加緊接種工作,疫苗副作用也成為近期以來備受熱議的話題。泰國一名高齡85歲的阿嬤,原本已經臥病在床近3年,沒想到日前接種完武肺疫苗後,突感四肢有力,下床行走自如,昨天(27日)還開心的親自迎接來探視的親戚、醫生等人。

根據a href="https://www.thaiheadlines.com/104787/" target="_blank">《泰國頭條新聞》《/a>報導,泰國南部洛坤府一名85歲阿嬤,因為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已臥病在床將近3年的時間。本月24日,當地的醫院醫療團隊因為阿嬤行動不便,到府為其接種首劑AZ武肺疫苗,沒想到隔天(25日)她竟告訴家人覺得自己四肢有力氣活動,家人半信半疑的攙扶她下床,沒想到阿嬤真能行走自如,家人都相當驚訝且開心。

阿嬤接種完疫苗後就能走路的消息隨即傳遍鄉里,當初到府替其施打疫苗的醫院得知後也感到不可思議,於是又再派團隊到阿嬤家探視,結果發現她真的能正常行走。醫生表示,初步判斷是疫苗接種後刺激細胞,使其變得強壯,加上聽到親人要來看她,讓阿嬤心理上有了力量想站起來。本月27日,親戚和地方官也都齊聚阿嬤家,與阿嬤開心合影。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