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匪很忙!美國黑五爆發多起聚眾「快閃搶劫」

美國各地在黑色星期五爆發多起聚眾「快閃搶劫」事件,歹徒們會大搖大擺地走進商家直接拿走貨物。美國黑五示意圖。(路透)

美國各地在黑色星期五爆發多起聚眾「快閃搶劫」事件,歹徒們會大搖大擺地走進商家直接拿走貨物。美國黑五示意圖。(路透)

2021/11/28 0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是牛仔很忙而是搶匪很忙!美國各地在黑色星期五(26日)及週末爆發多起聚眾「快閃搶劫」事件,歹徒們會大搖大擺地走進商家直接拿走貨物,就算店員想抵抗也抵抗不了。

據《路透》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黑五發生6起類似的搶劫案,27日則有2起。在其中1件搶案中,有8名男子進入洛杉磯郡南部萊克伍德的五金連鎖店家得寶,拿走價值約400美元(約新台幣1.1萬元)的鐵鎚、撬棍,店員見狀試圖關上前門阻止他們,卻遭搶匪高舉鐵鎚威脅,目前警方已逮捕4嫌。

在另1起發生在洛杉磯費爾法克斯區的事件中,有10名男子湧入賣場搶走商品不付錢,而且他們還推開店員逃離現場,如此猖獗的搶案讓洛杉磯警方於黑五下午進入警戒狀態,並且著手調查各起案件之中是否有聯繫。

此外,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都會區,也於黑五傳出2起電子零售商百思買搶案,其中1起涉及30多名搶匪。事實上,加州舊金山曾在20日發生美國西岸「快閃搶劫」當中涉案人數最多的事件,一共有80名嫌犯洗劫高級百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