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rrrr......英相演說找不到稿 強森大聊「佩佩豬」成功化解尷尬

強森演講時找不到講稿上的段落,於是開始聊佩佩豬。圖為強森和太太、小孩到佩佩豬世界乘坐遊樂設施。(路透)

強森演講時找不到講稿上的段落,於是開始聊佩佩豬。圖為強森和太太、小孩到佩佩豬世界乘坐遊樂設施。(路透)

2021/11/22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今天(22日)在一場演講中一時找不到講稿上的段落,語塞之後,便提起最近參觀「佩佩豬主題樂園」(Peppa Pig World)的趣事,成功化解尷尬場面。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強森在英格蘭北部泰恩港(Port of Tyne)對英國工業總會(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致辭期間,只見他講到一半時,突然開始翻著手邊的講稿,口中喃喃自語道「該死」、「原諒我」。

不久後,強森放棄尋找段落,回過神來,開始談論科技獨角獸企業,然後提到他去參觀「佩佩豬世界」時所發生的一些趣事。「佩佩豬世界」是一間以卡通角色佩佩豬為主角的主題公園。

強森大讚「佩佩豬世界」,更表示那裡非常適合蹣跚學步的小朋友們,「昨天我去了那裡一趟,我們都一定要去佩佩豬世界,我愛死了,那裡街道很安全,學校很有秩序。」

他也提到,「誰會想到這隻長得像吹風機的豬、或是畢卡索風格的吹風機,這隻曾被英國廣播公司(BBC)拒絕的豬,現在竟然會出口到180國,而且在美國和中國都有主題樂園呢?」

「佩佩豬」在中國翻譯為「小豬佩奇」。

卡通佩佩豬深受小朋友喜愛。(法新社)

卡通佩佩豬深受小朋友喜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