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第三次! 南韓入獄前總統朴槿惠又住院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傳因病離開看守所到外部醫院接受住院治療。圖為今年7月於首爾聖母醫院捕捉到朴槿惠的身影。(歐新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傳因病離開看守所到外部醫院接受住院治療。圖為今年7月於首爾聖母醫院捕捉到朴槿惠的身影。(歐新社)

2021/11/22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閨密干政、收受賄賂入獄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22日)傳出因腎病被送往三星首爾醫院住院治療,出院時間還不確定,而這已經是她今年第三度因病住院。

根據南韓《朝鮮日報》 報導,今年69歲的朴槿惠,目前被關押在首爾看守所,今傳出因慢性腎臟病入院治療,南韓法務22日也證實此消息,指朴槿惠正在位於首爾江南區的三星首爾醫院住院,出院時間還不確定。

報導指出,這是朴槿惠今年第三次離開看守所到外部的醫院接受住院治療。第一次是今年年初因接觸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住進首爾聖母醫院隔離觀察20天;第二次則是今年7月因肩部術後復健和腰痛,同樣在首爾聖母醫院接受治療,時間約莫一個月。

至於為何這次不是在聖母醫院而是到三星首爾醫院,法務部官員稱這是朴槿惠的主治醫師的建議。

《朝鮮日報》表示,朴槿惠今年一月因為「閨密門」、收受賄賂等罪,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罰金180億韓元(約4.2億元台幣),並追繳犯罪所得35億韓元(約8197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