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 女友懷疑外遇 男子熟睡中慘遭潑酸毀容

英國1名28歲女子因為懷疑男友外遇,竟趁男友入睡時朝對方潑硫酸,事後還假裝已致電叫救護車,故意延後對方急救時間,導致男方臉部毀容。倫敦救護車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英國1名28歲女子因為懷疑男友外遇,竟趁男友入睡時朝對方潑硫酸,事後還假裝已致電叫救護車,故意延後對方急救時間,導致男方臉部毀容。倫敦救護車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2021/11/22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28歲女子因為懷疑男友外遇,竟趁男友入睡時朝對方潑硫酸,事後還假裝已致電叫救護車,故意延後對方急救時間,導致男方臉部毀容,留下嚴重傷勢;近日當地法院宣判,這名女子因涉嫌傷害他人,被判14個月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27歲男子波戈(Kelvin Pogo)提到,他在2019年12月22日凌晨仍在熟睡時,突然遭到女友阿弗里法(Esther Afrifa)潑硫酸攻擊,導致身上多處與衣服皆被腐蝕;事發後,女友還謊稱已打電話叫救護車,但事實上卻刻意延後醫療搶救時間。

據悉,阿弗里法疑因懷疑波戈與大學同學外遇,才會私下網購1公升硫酸進行報復。

波戈提到,「當下自己並未發現阿弗里法就是兇嫌」,隨後他躺在沙發上休息時,阿弗里法才有機會再次朝自己臉部與身體潑硫酸,隨後他嚇得跑到街上求救,隨後被路上好心人士送往醫院救治;他指出,「此次恐怖經歷導致自己毀容,產生視力障礙,身心皆受到嚴重傷害」。

當地法庭近日宣判,指控阿弗里法涉嫌傷害他人等罪嫌,被判14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