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 印度保護區老虎攻擊 護林員遭活活咬死

印度1名46歲女性護林員在老虎保護園區工作時,突然遭到1隻10歲老虎襲擊,在場的3名同事即刻警報求救,但由於訊號不佳,被迫只能目睹這名女性護林員被拖進森林活活咬死。老虎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印度1名46歲女性護林員在老虎保護園區工作時,突然遭到1隻10歲老虎襲擊,在場的3名同事即刻警報求救,但由於訊號不佳,被迫只能目睹這名女性護林員被拖進森林活活咬死。老虎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2021/11/22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1名46歲女性護林員在老虎保護園區工作時,突然遭到1隻10歲老虎襲擊,在場的3名同事即刻發送警報求救,但由於訊號不佳,被迫目睹這名女性護林員被老虎活活咬死,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本月20日發生在城鎮錢德拉普爾(Chandrapur),女護林員杜曼(Swati Dhumane)與其他3名同事共同前往塔多巴安哈里(Tadoba-Andhari)老虎保護園區工作;未料出發不久後,發現被1隻10歲母老虎瑪雅(Maya)盯上,距離一行人約200公尺。

老虎園區負責人表示,杜曼等4人當時選擇待在原地,等待老虎瑪雅自行離開再行動,不過經過半小時,瑪雅卻毫無動靜,一行人便決定繞道穿過森林,孰料走在最後方的杜曼,突然遭到瑪雅襲擊,接著被拖入森林深處活活咬死。

杜曼的3名同事提到,事發當下便立刻發送警報求援,但因訊號不佳而無法順利傳送,被迫只能目睹杜曼慘死。

野生動物專家多特雷(Bandu Dhotre)對此表示,如果遊客不小心太過靠近老虎,通常也不會被園區內老虎攻擊,「我聽聞這起事故感到訝異」;據悉,這是瑪雅第3次襲擊人類,前2次分別發生於2017年與2020年,目前該園區暫停對外開放,並針對這起事故展開細部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