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再傳大規模搶劫案 80持槍匪徒闖精品百貨洗劫一空

位於舊金山郊區一家諾德斯特龍百貨遭到大批搶匪搶劫。圖為「諾德斯特龍」百貨。(美聯社)

位於舊金山郊區一家諾德斯特龍百貨遭到大批搶匪搶劫。圖為「諾德斯特龍」百貨。(美聯社)

2021/11/22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高級百貨公司「諾德斯特龍」(Nordstrom)在舊金山、奧克蘭以東郊區的一家分店在20日晚間遭到竊盜集團搶劫,目擊者指出,有80名蒙面搶匪闖入店面中將商品洗劫一空,接著集體乘車現場。警方聞訊到場後,逮捕3名搶匪,但大多數嫌犯仍逍遙法外,當地警方認為,這此大規模竊盜事件明顯為預謀犯案。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奧克蘭以東的核桃溪市(Walnut Creek)一家「諾德斯特龍」百貨在20日晚間遭到數十名蒙面搶匪洗劫。

目擊者指出,劫匪集團將大約25輛汽車停放在周圍、擋住街道,大批劫匪衝進諾德斯特龍百貨洗劫商品,將商品搬上車後便駕車加速逃逸。鄰近的餐廳經理巴雷特表示,他看到混亂現場後馬上把門鎖起來,並看到50至80人戴著面罩與手持許多武器。

核桃溪市警方表示,警方在晚間9點獲報,在現場也捕獲了3名劫匪,並指控3人搶劫、盜竊、持有贓物及非法擁槍。警方指出,劫匪在搶劫過程中襲擊兩名百貨員工,並對另外一名員工噴灑胡椒噴霧。警方目前正比對監視器畫面,試圖找出目前仍在逃的其他嫌犯。

此事件也並非是加州近期唯一的大規模搶劫案,舊金山聯合廣場於19日晚間有數家名牌店面遭到大批劫匪洗劫,包括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芬迪(Fendi)、巴寶莉(Burberry)、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等名牌店面,舊金山警方目前已逮捕數人,並持續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