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死角清楚畫面轉播! 她曝情侶影廳內摸黑「壞壞」員工都在看

一名在電影院打工的女子透露,其實情侶檔在影廳內「壞壞」,他們都知道。(圖翻攝自.no1headache_抖音)

一名在電影院打工的女子透露,其實情侶檔在影廳內「壞壞」,他們都知道。(圖翻攝自.no1headache_抖音)

2021/11/15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在電影院打工的17歲女子,對於情侶喜歡在影廳內摸黑「壞壞」感到很無奈,近日她就在影音平台「抖音」提醒大家,其實電影院影廳都有監視器,各個角度都能清楚捕捉,甚至還配備夜視功能,所以別想「偷偷來」!

根據《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英國Vue電影院一名17歲女員工,近日在抖音一支8秒短片,只見牆上的電視可以清楚看見影廳的監視器畫面,各個角度都非常清楚,且當時還能看到廳內有對男女正忘情「恩愛」,似乎覺得不會有人發現。

這名女員工無奈表示為避免觀眾盜錄、攜帶外食或其他違禁品,通常都會在影廳內各角落安裝夜視用的監視器,因此「當人們來到電影院,想要偷偷摸摸地做些下流事,我們全都看的一清二楚!」

這段影片PO出短短6天時間,就累積近1700萬次觀看。不過比起壞壞被抓包,更多網友似乎更驚訝原來偷帶外食也被看光光;對此有多名自稱在電影院工作的網友表示,雖然電影院規定不能帶外食,但員工通常都睜一支眼閉一支眼,避免麻煩。

@.no1headache

we see everything! foryoupage

♬ Originalton - M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