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女主唱演出到一半當眾脫褲 對準男粉噴尿「顏射」

美國樂團「Brass Against」的女主唱烏里斯塔,日前在表演時當眾脫褲噴尿「顏射」男粉。(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樂團「Brass Against」的女主唱烏里斯塔,日前在表演時當眾脫褲噴尿「顏射」男粉。(圖翻攝自推特)

2021/11/14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搖滾樂團「Brass Against」的女主唱烏里斯塔(Sophia Urista),本月12日在一場音樂節的表演活動上,邀請男粉絲上台,下一秒竟當眾脫褲噴尿「顏射」男粉,過程被台下觀眾拍下PO網造成瘋傳,引發輿論。

綜合外媒報導,樂團「Brass Against」12日受邀參加佛州一場名為「Welcome To Rockville」的音樂節表演,翻唱知名重金屬樂團「討伐體制」(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經典歌曲《Wake Up》時,女主唱烏里斯塔突然邀請一名男粉絲上台平躺,接著開始脫下褲子,呈半蹲姿勢,下一秒直接「大解放」!

只見烏里斯塔毫不在意台下有人在錄影,一邊釋放強力「水柱」一邊喬位置,好讓尿液對準粉絲的臉,且過程中還持續唱歌,男粉也看起來很興奮。

影片隨即在推特上瘋傳,引發網友撻伐,痛批「Brass Against」和烏里斯塔把音樂節搞砸。該樂團隔天(13日)也趕緊在推特表示歉意,表示當天的演出太開心,烏里斯塔玩嗨了,強調團員也沒有預料到烏里斯塔會有這樣的行為,不過保證下次不會再出現類似的脫序行為。

烏里斯塔的脫序行為引發撻伐。(圖翻攝自Sophia Urista_IG)

烏里斯塔的脫序行為引發撻伐。(圖翻攝自Sophia Urista_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