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凶宅不兇! 法官揪網紅試睡 直播吸引上萬網友觀看

拍賣平台邀請網紅(左)和法官(右)一同進入凶宅內直播。(圖取自微博)

拍賣平台邀請網紅(左)和法官(右)一同進入凶宅內直播。(圖取自微博)

2021/11/11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蘇州一處的凶宅即將法拍,拍賣平台為了證明「凶宅不兇」,特地找了一名網紅和法官一同入住「試睡」24小時,並全程進行直播,引起網友關注,吸引超過4萬人次觀看。

綜合中媒報導,這場「凶宅試睡」直播於9日上午10點開始,截至下午6點吸引了超過4.1萬人觀看,對凶宅感到好奇的網友紛紛留言提問網紅直播的原因、網紅的心理狀態、命案發生的原因以及拍賣的相關問題。

直播首先由網紅和法官先一同進入屋內,接著由法官介紹房屋狀況,法官指出,該棟房產的屋主由於生前欠下債務,所以選擇燒炭輕生,而屋主過世後,房子作為遺產的一部份,由他的妻子和孩子繼承,目前也仍在正常居住當中,不過債主起訴到法院,要求繼承人在繼承遺產的範圍內承擔責任,因此這處房產作為遺產中的重要部分進行拍賣。

法官解釋,「凶宅」交易很容易引起糾紛,有些賣方會故意隱瞞房屋情況,買方得知後往往不能接受,這回司法拍賣強調透明公開,拍賣公告中即明確告知房產詳細情況,包括周邊屋況和瑕疵,保障購買者的知情權。

法官還說,其實該棟房產的條件不錯,「有兩個臥室、一個客廳、一個餐廳、一個廚房,還有一個空間大、採光好的陽台」,他分析認為,「投資的話也不錯,目前類似房屋市場價180萬(約新台幣781萬元)左右,該屋起拍價只有120萬,比市場價低了三分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