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睏未去! 半夜不睡奪命連環call 屬下接電話接到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始終保持神祕色彩,官媒日前透露,他曾為了解決民生問題徹夜未眠,給屬下奪命連環call。(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始終保持神祕色彩,官媒日前透露,他曾為了解決民生問題徹夜未眠,給屬下奪命連環call。(美聯社)

2021/11/10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暴瘦,健康問題備受熱議,甚至還傳出最近在媒體前公開露面的是替身;但南韓國情院日前出面闢謠,指稱金正恩仍穩坐政權大位。北韓官媒《勞動新聞》昨天(9日)刊出一篇有關金正恩的軼聞,指稱金正恩曾經為了國內民生問題徹夜未眠,給屬下奪命連環call,討論解決方針。

根據南韓《東亞日報》 報導,北韓《勞動新聞》9日刊出一篇題為《來自深夜的電話》的文章,今年6月6日深夜,金正恩突然打電話給屬下,要求屬下找出與民生相關的問題,想出解決措施,並於隔天(6月7日)的勞動黨大會上提出報告。隨後金正恩又打了2通電話,同樣在討論民生問題,並再三強調報告要在隔天中午前提出來。

連撥3通電話還不夠,據悉金正恩7日凌晨3點再次打電話,想要掌握屬下寫報告的進度,讓人壓力相當大。

不過《勞動新聞》卻讚金正恩是為了積極解決民生問題,才對相關人員進行「細心」的指導;被金正恩奪命連環call的屬下也稱,當他接到領導人半夜打來的電話後,頓時熱淚盈眶,完全感受到領導人對人民的關愛。

南韓分析認為,近來北韓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實施嚴格封鎖,造成國內民生、糧食短缺問題嚴重,勢必有民怨傳出;而北韓官媒企圖藉由這篇金正恩軼聞,傳達「人民永遠是領導人的心頭肉」,形塑金正恩勤政愛民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