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放屁? 拜登赴宴冒出好大一聲 英媒:卡蜜拉大吃一驚

美國總統拜登(圖中)被外媒爆料在聯合國氣候峰會的招待會上偷放屁。圖左為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圖右為英國首相強森。(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圖中)被外媒爆料在聯合國氣候峰會的招待會上偷放屁。圖左為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圖右為英國首相強森。(法新社)

2021/11/08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6)正在英國格拉斯哥舉行,多國政要共聚一堂;英國媒體爆料,美國總統拜登出席氣候峰會期間赴宴,和英國王儲查爾斯之妻卡蜜拉(Camilla)聊天時忍不住放了個響屁,聲音大到讓卡蜜拉嚇了一跳,事後不斷抱怨「那聲音又長又響,讓人無法忽視」。

英國《每日郵報》6日報導,拜登1日受邀參觀蘇格蘭開爾文格羅夫美術館(Kelvingrove Art Gallery),當天接待他的包括查爾斯、卡蜜拉、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夫婦,以及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爆料,卡蜜拉在招待晚會上與拜登交談時,突然聽到拜登放了一個響屁,尷尬且吃驚,事後形容「那個屁又長又響,讓人無法忽視....」。還說「卡蜜拉停不下來一直講」。

《每日郵報》開玩笑說,拜登參加氣候峰會本來應該致力於減少碳排放,卻在出席期間,「製造了一點『天然氣』」(natural gas)。

報導還說,這不是拜登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疑似偷放屁,去年競選總統期間,和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線上對談時,就被隔空聽到一段長約3秒、疑似放屁聲,這段影片也被前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等共和黨人士賣力轉發、嘲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