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勿助紂為虐!上百人權組織連署示威 籲NBC取消轉播北京冬奧

美西時間3日NBC位於洛杉磯的大樓前,聚集了多個不同人權團體的示威人士。(法新社)

美西時間3日NBC位於洛杉磯的大樓前,聚集了多個不同人權團體的示威人士。(法新社)

2021/11/04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京冬季奧運將在明年2月4日登場,現已進入倒數不到百日的最後階段,然而中國與西方世界的不合似將蔓延至場館,美國多個人權組織今日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位於洛杉磯的大樓前示威,要求NBC取消轉播冬奧。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美西時間3日NBC位於洛杉磯的大樓前,聚集了多個不同人權團體的示威人士,他們聲稱代表維吾爾人、烏茲別克人、哈薩克人、香港人、南蒙古人,以及其他同樣遭受中國壓迫的少數民族與特定地區人士。

示威人士在現場手執寫有各種標語的示牌,召集人稍早已向NBC代表遞交一份寫給該企業執行長謝爾(Jeff Shell)的信,這封信由共200個人權團體聯名簽署,呼籲NBC「做正確的事」。

報導引述信件部分內容,連署者警告NBC若繼續轉播,「將使這些來自中國的迫害行為合法化,並協助宣傳種族滅絕奧運(genocide ga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