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和黨楊金拿下維州州長 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更加壯大

美國維州州長共和黨候選人楊金位在尚蒂利(Chantilly)區的晚會現場,支持者正透過螢幕緊盯開票。(路透)

美國維州州長共和黨候選人楊金位在尚蒂利(Chantilly)區的晚會現場,支持者正透過螢幕緊盯開票。(路透)

2021/11/03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 State)州長開票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在傳統民主黨優勢選區中,共和黨候選人楊金(Glenn Youngkin)與民主黨的候選人麥考里夫(Terry McAuliffe)激戰,目前開票約97%,主流美媒皆預估,楊金將贏得州長大位,而前總統川普則盛讚「楊金將成為一位偉大的州長。」

根據《Decision Desk HQ》的最新計票結果,維州州長選舉,目前開票97%,共和黨候選人楊金拿下166萬216票,得票率為50.95%;民主黨候選人麥考里夫則有157萬6039票,得票率為48.36%,獨立候選人布蘭丁(Princess Blanding)則拿下2萬2516票,得票率為0.69%,包含《福斯電視台》、《CNN》與《紐約時報》等主流美國媒體皆推估楊金勝選。

前總統川普則透過發言人哈靈頓(Liz Harrington)在推特中貼出聲明指出:「謝謝支持我的大量『基層(BASE,特指無大學學位的白人選民)』出來投票支持楊金,沒有你們,他將不會如此接近勝利,『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運動比以前更強大了。」

川普聲明續指:「楊金將成為一位偉大的州長,感謝維吉尼亞州的人民,同時,最重要的是,謝謝我們那群『讓美國再次偉大』出色的選民。」

共和黨候選人楊金。(法新社)

共和黨候選人楊金。(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