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窮了! 奈及利亞男135萬「賣身」被捕

奈及利亞26歲的男子伊德里斯因為家中經濟陷入困難,因此選擇以2000萬奈拉(約新台幣135萬元)的價格販售自己。(圖取自Twitter)

奈及利亞26歲的男子伊德里斯因為家中經濟陷入困難,因此選擇以2000萬奈拉(約新台幣135萬元)的價格販售自己。(圖取自Twitter)

2021/10/28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奈及利亞一名26歲的男子,因為家中經濟陷入困難,所以他決定「賣身」,在街上公開販售自己,沒想到消息曝光後引起了警方注意,他也因此遭到當地宗教警察逮捕。這名男子被捕後也坦承之所以這麼做的理由,並表示,他原本計畫將賣身的大部分收益交給父母。

綜合外媒報導,奈及利亞這名26歲的男子伊德里斯(Aliyu Na Idris)原本從事裁縫業,不過後來因為該國的金融危機導致客戶流失,家中經濟陷入困難,於是他便決定要「販賣自己」。

伊德里斯在紙板上寫下「這個男子出售中」,還標示價格為2000萬奈拉(約新台幣135萬元),並拿著紙板到街上遊蕩,希望能找到願意購買他的買家,他還為此從卡杜納州(Kaduna State)搬到卡諾州(Kano State),而過程中也曾有許多人表示想買下他,不過因為出價低於他的預期,所以他並沒有答應。

消息曝光後,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該州的宗教警察循線找到伊德里斯並將他逮捕,因為在伊斯蘭教法中「販賣自己」是違法的行為,不過警方僅對伊德里斯進行勸導,並沒有採取法律行動。

報導指出,伊德里斯表示,若拿到了這筆錢,他會將大部分錢交給父母,還會將一部分的錢作為稅收上繳給買家所居住的州,再分配一筆錢給替他打廣告的人,剩下的錢則是交給買家用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