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漁夫出航遭多名強盜攻擊失蹤 6日後被尋獲時已成3公尺大鱷盤中飧

阿拉烏霍被強盜攻擊後失蹤,再被人發現時遺體正被一隻鱷魚啃食。(翻攝巴西媒體news24)

阿拉烏霍被強盜攻擊後失蹤,再被人發現時遺體正被一隻鱷魚啃食。(翻攝巴西媒體news24)

2021/10/22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男漁夫阿拉烏霍(Elias Araujo)本月16日遭強盜攻擊後失蹤,搜救單位發起大規模搜索,20日被人尋獲時,阿拉烏霍陳屍之處竟是在一隻3公尺長凱門鱷的肚子裡。

根據《太陽報》報導,阿拉烏霍在上週五與夥伴喬斯(Roberto Jos)出發去捕魚,16日遭到超過7名強盜攻擊;喬斯幸運脫逃,跑進森林區域裡,隔日就獲救,當時喬斯處於極度震驚的狀態,被搜救人員送醫治了2天並平安出院,但阿拉烏霍卻就此下落不明。

搜救單位發起大規模搜索,但阿拉烏霍早已遭遇不幸;事發6天後,有目擊者發現一隻3公尺長的凱門鱷正在對阿拉烏霍的屍體「大快朵頤」。

究竟阿拉烏霍是被強盜丟下河餵鱷魚,還是逃跑時遭遇不幸尚不得而知,無論如何,執法單位解剖了這隻凱門鱷,將牠吞下肚的屍塊送到驗屍官處進行檢驗,而案情詳細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