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雲迪嫖妓遭中國音樂家協會除名 央視補刀:跌落神壇自作孽

39歲中國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圖擷取自百度)

39歲中國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圖擷取自百度)

2021/10/22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9歲中國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傳因嫖娼被北京朝陽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消息一出立刻炸裂各大社群平台,身為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的他,也立刻遭切割除名。同時,官媒央視也以「跌落神壇完全是自作孽」為題發社論怒轟,看來前景堪慮。

中國音樂家協會稍早發出聲明指出,據北京警方通報,鋼琴家李雲迪因嫖娼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消息一經發布,即引發輿論廣泛關注,產生了「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

該組織依照「中國音樂家協會章程」第25條規定,經中國音樂家協會秘書長辦公會研究決定,取消其「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會員資格。

而官媒央視也以「李雲迪跌落神壇完全是自作孽」為題發社論怒批,顏值不是違法的擋箭牌,才藝也不是胡來的護身符,這位堂堂的「李雲迪」居然飛蛾撲火,再次以身試法,給社會添了一把猛料。央視再轟,明星大腕即便做不到德藝雙馨,也不該淪落至此、自取其辱。

對此,小粉紅表示:「這個事又不害人的」、「做名人有什麼好,解決個需要都中招」、「說不定是真愛,愛上了那個技(妓)女」、「太倒霉了,估計被套路了」、「得罪人了吧?這就跟說馬雲偷了誰家幾萬塊一樣,誰信?」

官媒央視社論重砲怒轟李雲迪。(圖擷取自百度)

官媒央視社論重砲怒轟李雲迪。(圖擷取自百度)

中國音樂家協會聲明。(圖擷取自百度)

中國音樂家協會聲明。(圖擷取自百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