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玻璃心碎!亞坤咖啡將台灣列國家 小粉紅不甘願出征了

連鎖咖啡廳亞坤因宣傳片上將台灣與日本、韓國等國家並列,引發中國網友出征。(圖擷取自微博)

連鎖咖啡廳亞坤因宣傳片上將台灣與日本、韓國等國家並列,引發中國網友出征。(圖擷取自微博)

2021/10/20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部在新加坡的知名連鎖咖啡廳亞坤因宣傳片中將台灣與其他國家並列,中國網友發現後玻璃心碎,紛紛在網路撻伐,據了解,在南京的這家分店已因此關閉。

綜合中媒報導,亞坤在亞洲多地設有分店,其中,中國南京一間分店店門口螢幕播放自家宣傳片時,介紹海外分店時將台灣與日本、韓國等國家並列,竟因此被中國網友「出征」。

昨天(19日)分店所在的商場員工表示,該分店不符規定、「宣傳不到位」,已經關門了,強調「相關規定就是按國家規定去做」。

中國網友玻璃心碎,在網路痛批「堅決抵制,誰吃誰噎死」、「每天舉報一次食品及消防安全」、「連中國主權都不尊重想賺中國人錢?」、「連新加坡人都有資格分裂我們了?」。

也有中國網友認清現實,表示「不止新加坡,國外基本上就是這樣」、「這正常操作了,國內國外永遠是兩套」、「用3年多三星冰箱,前幾天發現貼紙上國家也出現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