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前總統生前涉嫌性騷擾?裴瑞斯接連被昔日下屬指控

以色列前總統裴瑞斯(Shimon Peres)曾獲諾貝爾和平獎,2016年逝世,但最近接連女性出面指控曾被他性騷擾。(美聯社)

以色列前總統裴瑞斯(Shimon Peres)曾獲諾貝爾和平獎,2016年逝世,但最近接連女性出面指控曾被他性騷擾。(美聯社)

2021/10/17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前總統、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裴瑞斯(Shimon Peres)於2016年逝世,近來卻接連有2名女性出面,指控裴瑞斯曾向她們伸出狼爪,直到現在,那些被騷擾的過程仍在她們的腦海裡迴盪揮之不去。

據以色列主要報紙之一的《國土報》報導,繼以色列工黨前國會議員、前駐紐約大使阿維塔爾(Colette Avital)控訴當年多次被裴瑞斯騷擾後,另一位曾在裴瑞斯手下擔任高級文官的女性也站出來,向媒體控訴曾遭裴瑞斯性騷的經歷。

這名受害女子說,裴瑞斯曾不當地撫摸她的身體,並將她壓在牆上,「我對他有可怕的回憶,直到現在我仍然記得這件事。」

得知有其他女性揭露裴瑞斯當年的性騷舉動後,阿維塔爾感嘆說,在那個時候,男人都以為這樣做是可以的。

據了解,阿維塔爾在1週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外界傳聞她曾和裴瑞斯有桃色關係,才把自己遭裴瑞斯性騷擾的內幕說了出來。阿維塔爾說,她多年來都在和性騷對抗,希望如今的女性知道,她們不用成為受害者,也不用被這些不堪的回憶纏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