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求不成 19歲少年縱火燒死心儀對象父母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12日發生一起民宅火警,19歲嫌犯自陳追求死者女兒未果而犯案。圖為日本警方示意圖。(路透)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12日發生一起民宅火警,19歲嫌犯自陳追求死者女兒未果而犯案。圖為日本警方示意圖。(路透)

2021/10/16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山梨縣甲府市12日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造成一對50多歲夫婦喪命,警方調查,火警發生前,一名19歲少年曾闖入死者家中傷害死者女兒,如今案情有最新發展,19歲嫌犯偵訊期間坦承犯案,表示對死者夫婦的女兒抱有好感,但結果「未如所想的發展」。

甲府市的井上一家在12日凌晨4時發生火災,井上夫婦喪命,而火警發生之前,井上家曾遭一名男子闖入,井上家次女撞見後遭對方毆傷,警方在12日夜間逮捕涉有重嫌的19歲少年,當時少年臉上有燒傷痕跡。調查至今,案情有最新發展,根據《NHK》 報導,少年在偵訊期間坦承犯案,供稱對井上家長女抱持好感,展開追求,但結果「並沒有如所想的發展」,因此犯案。

除此之外,少年供稱自己當時「帶了複數刀刃前往」,而井上夫婦屍檢結果顯示遺體上有複數刀傷。按少年供詞,日本警方尚在調查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