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業惡狼6度在家性侵長女 還出手性虐老婆「奶瓶塞下體」

馬來西亞一名無業男多次性侵長女,且長期對妻子性虐待,14日遭馬來西亞警方逮捕。示意圖。(資料照)

馬來西亞一名無業男多次性侵長女,且長期對妻子性虐待,14日遭馬來西亞警方逮捕。示意圖。(資料照)

2021/10/16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長期性侵及家暴案,一名40歲無業男多次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甚至對30多歲的妻子進行性虐待,把奶瓶等異物塞入妻子下體;妻子疼痛不堪,但為防孩子也成丈夫洩憤工具,遲遲不敢求助,直到一日向女兒透露離家意圖,才得知女兒也遭受侵犯。妻子求助報案,事件才因此曝光。

綜合馬媒報導,此案發生於吉打州雙溪大年一帶,一名無業男趁妻子外出工作或睡覺時,在家中6度侵犯10幾歲長女,首度犯行發生在2020年底,這名惡狼趁女兒睡覺時在凌晨下手性侵得逞,最後一次對女兒伸狼爪時間為今年6月某日下午3時;受害少女成績優秀,擔心求助會害弟妹遭父親報復,因此遲遲未求助。

然而,家中受害人不只少女一人,這名惡狼在妻子3年前生下孩子後開始對她性虐待,在發生性行為時將奶瓶等異物塞入妻子私處,最後一次施虐則在本月初;儘管疼痛難忍,但妻子擔憂反抗會使孩子陷入險境,也不敢求助,直到她最後忍無可忍,向長女透露離家之意,這才知道女兒早已受害。

妻子遂在本月13日向親友求助報案,目前兩名受害者都已安排就醫與輔導,警方則在同日將這名惡狼逮捕,無業男也承認對妻女的暴行。初步驗尿結果指出,無業男並無吸毒,目前警方將其延扣3日調查,吉打州警察總長卡馬魯查曼證實確有此案,但拒絕透露案件細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