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林頓繼續住院治療 希拉蕊急探視、拜登致電慰問

柯林頓的妻子、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圖中)到醫院探視。(美聯社)

柯林頓的妻子、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圖中)到醫院探視。(美聯社)

2021/10/16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最近泌尿系統感染引發敗血症,雖然病情好轉,但仍將繼續在醫院治療。柯林頓的妻子、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已到醫院探視,總統拜登(Joe Biden)也特別致電慰問。

《路透》報導,75歲的柯林頓曾在1993年至2001年擔任美國總統,12日因感到疲倦就醫,被診斷出罹患敗血症,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引起。醫師說,柯林頓住進醫院的加護病房以來,一直在接受液體和抗生素治療。

柯林頓的發言人烏瑞尼亞(Angel Urena)表示,柯林頓的白血球數量下降,顯示健康狀態正在好轉,但為了進一步接受靜脈注射抗生素,柯林頓將繼續在醫院治療。烏瑞尼亞說,柯林頓的妻子希拉蕊14、15日到醫院探視,兩人一起讀書,並談論政治話題。

拜登在康乃狄克州受訪說,他想知道目前柯林頓狀況如何,所以在15日致電慰問柯林頓,得知柯林頓狀態良好,可能會在16日或17日出院,期待未來與柯林頓見面交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