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耐美女記者追問 普廷當眾脫口性別歧視言論

俄總統普廷日前在能源論壇上接受美國記者甘柏訪問。(路透)

俄總統普廷日前在能源論壇上接受美國記者甘柏訪問。(路透)

2021/10/16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時會有驚人言論的俄國總統普廷,近日在「俄羅斯能源週」論壇中的發言再爆爭議,因疑似不耐美國女記者對俄國輸往歐洲的天然資源問題,當著對方的面說,「美麗的女人,但好像沒聽到我在說什麼。」

綜合外媒報導,普廷日前在俄羅斯能源週會議上,以即席翻譯的模式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記者甘柏(Hadley Gamble)對談,美俄對輸歐天然資源角力自然成為對談重點。過程中甘柏提問,當歐洲的天然氣基準以一年60%的幅度增加,全球價格在數週內一飛衝天,那麼在不透過天氣然管線供應資源的情況下,要如何讓歐洲相信俄國是個可以信賴的能源夥伴?

普廷聽聞後,轉頭對台下的聽眾說,「美麗的女人,非常漂亮,我告訴她一件事,她馬上給出一個相反的說法,好像她沒聽到我在說什麼。」

這番評論讓甘柏露出尷尬笑容,立即回說,「我有聽到你的話,總統先生。」但普廷沒有停下,接著說,「聽著,你剛剛說我們沒有透過管線供應歐洲天然氣,你被誤導了,我們持續增加對歐洲的供應,而不是減少」、「我說的話有那麼難理解嗎?」

甘柏事後在社群媒體PO出一張俄國媒體對該論壇的報導,上頭使用的照片秀出她的一雙長腿,這讓她諷刺地寫說,「這是我最好的角度」,並標籤「女權」、「俄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