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裡有蛇!女子急電求助 專家登門抓到92條響尾蛇

美國加州索諾馬郡爬行動物救援組織在臉書指出,本月接獲1通電話,1名女子家中出現響尾蛇,負責人前往後抓到92條響尾蛇,並在住宅下方發現巢穴。(圖取自Sonoma County Reptile Rescue)

美國加州索諾馬郡爬行動物救援組織在臉書指出,本月接獲1通電話,1名女子家中出現響尾蛇,負責人前往後抓到92條響尾蛇,並在住宅下方發現巢穴。(圖取自Sonoma County Reptile Rescue)

2021/10/15 1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索諾馬郡(Sonoma County)爬行動物救援組織在臉書指出,本月接獲1通求助電話,1名女子稱家裡出現蛇,負責人前往後抓到92條響尾蛇,並在住宅下方發現巢穴。

綜合外媒報導,索諾馬郡爬行動物救援組織(Sonoma County Reptile Rescue)負責人沃夫(Al Wolf)在當地進行人道救援超過30年,他在本月2日前往1名致電求助的女子家中,原本對方稱家裡出現1、2條蛇,這種情況並不少見。

不過,當沃夫踏入屋子內,接連找到22條成蛇與59條幼蛇,將牠們運走後,又找出11條蛇,全部都是響尾蛇,共發現92條,他坦言這是第一次看見房子裡出現這麼多條蛇,並在屋子下方發現了響尾蛇的巢穴,但由於響尾蛇為卵胎生,因此沒有看見蛇蛋。

沃夫指出,許多幼蛇看起來剛出生1週,正準備進行首次蛻皮,所有的蛇都被野放至索諾馬郡北部的荒野地區,那裏的牧場主人需要更多的蛇吃掉有害農作物的害蟲。

至於房子下面的巢穴,沃夫說,他的工作還沒結束,研判可能還有更多的蛇,這些蛇在冬季到來前會尋找安全的冬眠地點,春天降臨後進入繁殖期,沃夫表示自己還會再去幾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