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小吃竟遇高壓電線斷裂倒塌 一家三口瞬間倒地送醫

印度賈坎德邦近日發生一起高壓電線意外事故,一家3口在站在小吃攤販等待時,附近忽有一條高壓電線斷裂墜至地面,引發爆炸事故,造成4人嚴重燒傷,當局已介入調查。(圖擷取自推特)

印度賈坎德邦近日發生一起高壓電線意外事故,一家3口在站在小吃攤販等待時,附近忽有一條高壓電線斷裂墜至地面,引發爆炸事故,造成4人嚴重燒傷,當局已介入調查。(圖擷取自推特)

2021/10/09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賈坎德邦近日發生一起高壓電線意外事故,一家3口在站在小吃攤販等待時,附近忽有一條高壓電線斷裂墜至地面,引發爆炸事故,造成4人嚴重燒傷,當局已介入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本月7日發生於丹巴德 (Dhanbad)市,24歲母親妮莎(Nisha)與她15歲胞弟普雷姆(Prem)、6歲女兒瑪斯坎(Muskan)等一家三口下午前往菜市場購買小吃,3人向攤販老闆馬赫什(Mahesh)點購後便站在一旁等待,未料忽聽見一陣爆炸聲響,馬赫什與妮莎等4人被爆裂物波及,身上多處嚴重灼傷。

公開畫面可見,攤販附近有條高壓電線突然斷裂,墜落地面引發這場爆炸意外。妮莎等4人因靠近電線墜落處,加上事發突然未能躲避危險瞬間倒在地上,隨後已被送往醫院搶救;遠處一名正在講電話男子發現危險後,立刻迅速逃離現場逃過一劫。

這場意外引發附近民眾憤怒,紛紛要求電力相關部門更換過度破舊的電線,避免再次發生憾事;據悉,有關當局已介入調查,並已派遣人員前往事發地一處檢查老舊電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