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田犬失控咬斷四肢! 英婦人遭兒子寵物攻擊重傷

英國1名婦人遭到家中秋田犬攻擊,四肢被扯斷,當場血流如注。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英國1名婦人遭到家中秋田犬攻擊,四肢被扯斷,當場血流如注。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1/10/02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婦人在家中遭到飼養的秋田犬攻擊,四肢被扯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並以不當管教寵物的罪名逮捕婦人的同住兒子。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9月30日下午2時許,年約70多歲的婦人在家中遭到秋田犬攻擊,當場血流如注,秋田犬失控扯斷婦人四肢,警方獲報後急忙趕往現場,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並以不當管教寵物罪逮捕婦人的40歲同住兒子。

據報導,婦人的傷勢嚴重,目前還在住院觀察,必要情形可能需要截肢。婦人的朋友難過地說,「她的情況很糟,被咬得當下到處都是血,是否能活下來還是未知數,無疑的是這的確是場悲劇」。

據悉,兒子仍被警方拘留。婦人與兒子,以及秋田犬一同居住,時常會在街道散步,秋田犬先前就曾無故襲擊路上居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