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妹濫交劈腿6男 哥暴怒活活抽死她

辛巴威27歲男子泰倫斯翻閱妹妹特里芬的Whatsapp通話紀錄,發現妹妹濫交,感到相當不滿,將她抽打致死。示意圖。(資料照)

辛巴威27歲男子泰倫斯翻閱妹妹特里芬的Whatsapp通話紀錄,發現妹妹濫交,感到相當不滿,將她抽打致死。示意圖。(資料照)

2021/09/29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巴威日前發生一起家暴案件,27歲男子泰倫斯(Terrence Tarisai)因為不滿妹妹特里芬(Tryphine)濫交,揚言要教訓特里芬,儘管特里芬逃到姑姑家避風頭,隔日回家後仍被泰倫斯狠打,幾個小時後身亡。該案進入法律程序,審理法官依過失致死判處泰倫斯7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此案發生於辛巴威圭洛市(Gweru),2020年7月22日,泰倫斯外出返家,發現16歲妹妹特里芬將10歲的小妹獨自一人丟在家中,不知去向,直到晚間6時才回家,並聲稱自己只是去了趟商店。泰倫斯不買帳,要求查看特里芬手機並翻閱其Whatsapp對話紀錄,發現特里芬原來是跑去和男性約會。

除此之外,泰倫斯更從對話紀錄中發現,特里芬竟同時劈腿6男,泰倫斯對於妹妹的濫交行為暴怒,情緒失控之下竟想出手教訓特里芬,特里芬見狀則逃到姑姑家中避風頭,隔日上午才在姑姑的陪伴下回家;然而,泰倫斯怒氣未消,持黑色繩索狠抽特里芬的臀部、腿部和手臂約10分鐘,並強迫特里芬一一打電話給男友們分手。

事後,特里芬表示自己全身發冷,被姑姑扶到床上休息,同日下午被發現在床上死亡。該案進入法律程序,泰倫斯否認謀殺罪嫌,法官判斷泰倫斯為管教失當,在昨日宣判依過失致死處泰倫斯7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